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藕的家庭

家?家人?
 
每个人都说家是最温暖的¨
 
可是我怎么都感觉不到¨
 
放学回家¨家里都是一个样¨冷清清的¨
 
每次到他们放工回来¨就要听他们说爸爸妈咪的东西¨
 
我还能忍多久¨?!
 
他们的话折磨了我2年半¨
 
可是我还能忍么?
 
没想到我不想发生的事¨已经发生了¨
 
今年爸爸真的在外国有了第二个的小孩¨
 
我能接受这个事实么?
 
为什么他们会开心?
 
为什么他们能接受?
 
为什么他们总是说得那么轻松?
 
我告诉你们¨我是不会接受那个女人¨

同学们问起我爸爸妈妈的时候¨
 
我该怎么回答?
 
折磨了我整整2年半¨
 
我的家再也没有那种温暖¨
 
我快崩溃了¨











by:吡吡琳

没有评论: